TAZZE 我的圖書館

Wednesday, May 6, 2009

The caretaker of Hamilton Island is ....

結果那個Hamilton Island 的保育員當選者是一個來自英國南英格蘭的Ben

兩個月前這個新聞一出來, 整個地球就被這個消息吵的沸沸騰騰地,
主要是因為它的條件優渥: 一個月只要工作12小時, 半年就有高達三百多萬台幣的高薪
每天主要的工作就是賞鯨餵魚, 然後好好地把自己如何享受島上的生活樂趣寫在blog上與大家分享,  
確實Hamilton Island也因為這個原因廣大地為自己做了很優勢的觀光宣傳,
這幾個星期日本這邊也因為有一個美麗的總機小姐Meiko獲選為候選人讓這個news不斷出現, 

老公:  那個日本人怎麼會選得上, 
菲:      那個日本人英文不錯ㄚ, 長得又可愛, 應該選得上吧? 
老公: 日本人每年去澳洲觀光的人那樣多, 若沒有一個日本人成為候選人得話, 日本人以後就不去了啦,
            母語若不是英語的話真的很難勝任這樣的工作, 
            所以最後一定是那個最誇張, 最會演的印度人當選地, 

老公最愛講一些潑人冷水的話了....> <

回想起大概三年前吧, 因為工作的關係, 我也到過這個小島親身體驗過當地的碧海藍天, 
若我現在還沒結婚, 沒有米妮的話, 我大概也會去報名這個被喻為全世界最棒的工作.
(馬上就被James吐槽說我現在只可以當尿布管理員)

回想起來那真的是一個很棒的回憶, 
雖然才短短三天, 不過只要有看到那個愛心珊瑚礁就讓人覺得夠幸福洋溢了. 
說是去出差, 前兩天真的是出差...
整整兩天的英文會議就夠讓人頭大了, 第二天上午因為業績問題被釘的滿頭包, 下午還被拱上台去present, 也夠讓人印象深刻了, 
還好最後一天是自由活動行程, 當時我選擇了水上活動, 
可以游泳, 浮潛, 重點是有一個自費行程...搭乘直升機去看珊瑚礁群, 其中也包含了那個鼎鼎有名的愛心珊瑚礁, 
從上空俯瞰整個珊瑚礁群, 真夠讓人覺得感動的了, 
澳洲能擁有這樣的天然至寶, 真令人羨慕, 
重點是澳洲政府及澳洲人民也小心翼翼地守護著它們, 
讓全世界都可以來為這個珊瑚礁群歡欣鼓舞, 
在看到愛心珊瑚礁的當下, 更讓我鼻頭忍不住一酸(還好當下有戴太陽眼鏡)
怎麼會有這樣可愛的小東西ㄚ, 當場讓我覺得我一定會幸福無比地^^
回到飯店後, 馬上拿起筆來把愛心珊瑚礁明信片寄我最愛的朋友, 
把愛心珊瑚礁的幸福魔力傳遞給他們, 祝他們幸福永遠!!!

廠商幫我們訂的飯店也是當地數一數二的有名飯店-Reef View Hotel, 
看了艾瑪隨處走走之後才知道, 這家飯店被選為保育員決賽的選手村, 
這家飯店不算很新但是卻歷史悠久, 
廠商很大手筆地選了這家飯店, 
一進我房間時, 超級傻眼的, 雖然知道廠商每次都訂twin room給大家, 讓大家可以在大空間中輕鬆一下, 
但是這次的twin room 是十個人在這兒開party都沒問題, (就像官方網站下方那張圖一般大的房間)
浴室的設計也很豪邁, 裡面除了有獨立的廁所之外, 浴室外面還有一間更衣室, 
簡而言之, 應該說在浴室中翻跟斗都不覺得它小 (因為我有小翻一下^^y)
每一間房間都面向海, 清晨一早醒來還有鸚鵡群們在陽台上跟你打招呼, 
鸚鵡多到有時你都會怕被攻擊, 
當時有個廠商忘記關陽台的門, 結果鸚鵡飛進來差一點把重要的公文啄破叼走咧~~~

飯店的早餐我就不便多做說明, 
因為當時每天都很晚才睡, 結果都來不及吃早餐, 
連那個大家擠破頭可以跟無尾熊照相的餐廳我都錯過囉><
據說是很不錯地, 相當推薦大家有機會去Hamilton Island時光臨這家飯店^^

不介意看我當小姐時在Hamilton Island 照得清瘦照片的人, 歡迎光臨我的MSN Live Space!!! 



4 comments:

Jenny said...

我只顧幫那台灣女生投票,還沒研究那島的究竟耶~謝謝你的介紹。

你的比基尼跟那愛心珊瑚礁都好美喔^^

星ヶ丘555 said...

哎呦!妳滴MSN我進不去ㄋ!
沒有檢視的權限!
可以也讓我分享妳當時,當小姐時的清秀模樣嗎? 哈哈哈!

Phoenix said...

dear jenny, 謝啦 這樣說我會不好意思ㄟ...呵

Phoenix said...

dear teressa, 我也不知要怎麼設那個權限ㄟ
不過好像你申請一下, 我再點ok你就可以看了, 之前的人都這樣做滴...不好意思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