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ZZE 我的圖書館

Thursday, May 21, 2009

搶救肌膚大作戰(二)


有朋自遠方來, 三, 四年不見的Erica來愛知縣渡假, 再怎麼懶惰的我, 也要把握這帶米妮出去閒晃的機會.

雖然之前與Erica是代理商與經銷商的關係, 不過女人在一起絕對離不開愛美話題;
我倆最近雙雙被由黑木瞳所代言的Sofina(蘇菲娜)精華液面膜所吸引,
不過因為對S牌的認識度不高所以一直在掙扎這個廣告可信度的高低,
其實找來黑木瞳來代言, 就是一連串的對,
將近五十的黑木瞳, 用了這個精華液面膜後, 讓原本細緻白皙的肌膚,好像整個吸收了無盡飽滿的Q10一般滋潤有彈性,
讓人覺得這個面膜的效果就是滿到最高點,
重點是, 它標榜在洗澡時同時使用, 不但可以利用洗澡時的水蒸氣來讓肌膚的毛細孔打開透氣, 另一方面, 也可以讓精華液充分被吸收,

Erica: 它有出兩週試用的小包裝, 想先買來試試...
菲 : 那還等什麼, 等一下就去買ㄚ...

最近被肌膚問題所困擾的我, 二話不說馬上"揪"Erica一起到名古屋車站旁的藥妝店.

當晚就馬上用, 這兩週分量還算得真精準, 今天剛好是第十四天, 最後那一沱, 剛剛在洗澡時被我用完啦!
效果???效果...效果~~~
給它五顆星星星星星!!!
之前有提到, 雖然買了面膜來救急, 不過使用三天後, 仍然有緊繃的感覺,
但是經過這兩週試用精華液面膜的洗禮, 不但感覺到肌膚裡藏了許多的Q10, 而且毛細孔也縮小很多,

不知Erica用得狀況如何了?
聽她說目前台灣還沒上市咧^^
若她也感覺有效果的話, 我想她應該會帶一整打回去吧^^


5 comments:

ruby said...

那個面膜真的那麼好用啊?
哪一牌的呢?

我看你照片上有一盒黃金導航膠囊,我也有在用耶!!我覺得用起來不錯

Phoenix said...

dear ruby...你你你, 這樣年輕就開始用黃金導航膠囊, 真是太過分了><
不想跟你說面膜的牌子啦...

ruby said...

唉呦!
我是今年冬天1月份時才開始用的
那時是看到女人我最大在介紹
剛好台灣百貨公司在做周年慶
所以買了4盒呢 還有送眼霜膠囊
才2780耶
因為日本冬天太乾燥了
不用不行啊
不然臉都會乾乾的

不要這樣啦 告訴我面膜的牌子啦
大美女

ruby said...

喔喔!!!

剛剛不小心點到照片
照片放大了
讓我不小心知道了面膜的品牌
真不好意思說 呵呵

Phoenix said...

dear ruby, 我也是在週年慶買地, 賣一送一對吧, 我總共帶了四盒回來說...呵 真的很不錯用^^ 記得去買那個s牌面膜來試試唷...讓我們一起變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