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ZZE 我的圖書館

Friday, May 22, 2009

米妮的新招數


即將邁向九個月的米妮, 因為進化極速, 卻不懂得進化的意義, 讓人越來越頭痛><

四月初時, 她才剛學會"逗退嚕", 兩個星期後她已經會往前爬了,
而且還同時學會穩穩地坐在地上.
接下來, 我發現一直以來都趴著睡得米妮, 趴著睡時竟然會像她娘一樣, 一腳彎曲起來,
而且已經會像人一樣側睡, 有時還會翻過來變仰睡,
更絕的是, 她還會邊睡邊轉彎, 360度大轉彎唷,
常常在晚上, 賞她爹一腿, 或是給她娘一巴掌,
仗著她集三千寵愛於一身的公主姿態, 對她爹娘拳打腳踢><

到了五月時, 在她可愛的小嘴中隱約可以看到下顎長出兩顆小牙,
為娘地, 可是歡欣鼓舞地向大家炫耀半天呢!
前天還有個新發現,
從廚房中我猛一回頭, 發現原本在地上趴趴走的米妮, 已經坐在地上...
我愣了一下, 回想剛剛我並沒有抱米妮並且讓她坐下ㄚ,
所以...所以......是她自己坐起來的嗎?
那她是怎樣坐起來的ㄚ??
我回想了半天, 確定自己剛剛並沒有碰她,
Anyway...她坐起來了, 她坐起來了, YEAH! YEAH! YEAH! 這是她的新招數^^

前天看到宗醬已經可以跑來跑去就好羨慕唷,
期待看到米妮的棒棒腿也可以早日"八哩八哩"地在地上快速跳動^^

5 comments:

Jenny said...

我好想留在原地跟大家聊天,不用一直跑到邊疆抓小孩...

penny said...

我們家光佑也是,睡覺都是360度大旋轉,小嬰兒都很會翻來滾去的!

Phoenix said...

dear jenny, 不過你的招數也不錯ㄚ, 只要你一大喊"我兒子"咧, 就會有人馬上幫你尋找, 不要怕兒子會不見啦^^

Phoenix said...

dear penny, 真不知何時才可以安分地好好睡, 這樣360度大變身, 可年的是我老公, 都沒辦法好好睡><

Jenny said...

超愛妳們的(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