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ZZE 我的圖書館

Monday, May 25, 2009

British Pub in Nagoya


上週星期三晚上, 看米妮睡得沈, 心裡也跟她賭說應該不會醒來會一覺到天亮, 所以就"揪"老公去附近的pub喝一杯. 
沒想到台灣的娘知道後, 被唸了一頓, 
說我不知天高地厚, 若是小孩醒來從床上跌下了, 有個什麼萬一, 看我怎麼辦...><
(米妮的爸說想說大不了就是跌下來, 大哭個幾聲, 累了又睡著了...不過很可年, 為娘的我也心疼)

所以老公又積極尋找其他的pub...
就在前天去榮逛街時, 他帶我們母女倆去HUB PUB
大白天地就開店了, 這對帶小孩的我們來說是一大福音ㄚ, 
二話不說, 抱了米妮就進去了, 
地方不大, 不過十足的英國pub風, 
最裡面是皮革沙發區, 讓想坐想躺的酒客們好好享受一下, 感覺來根雪茄也不錯, 
中段是可站可坐的高腳椅區, 想到處social坐不住的酒客們可選擇這邊,
最外面是陽台區, 想要安靜一下, 吹吹風的酒客, 這裡是最好的推薦^^
這邊也有電視轉播當天的精彩體育賽事, 是邊喝邊嚷嚷的好地方,
跟英國一樣, 在counter點完付費後馬上就給酒^^
不過價格可是英國的兩倍多><
順便點了fish & chip回味一下,

我想米妮大概是第一個光顧那家pub的baby
下次奧樣們聚餐時可以考慮這裡唷^^



10 comments:

ruby said...

這間店聽起來不錯耶
感覺可以很悠閒的坐在那邊
跟朋友大聊特聊的
若你下次還要去的話
記得拍幾張店裡的照片喔!

星ヶ丘555 said...

等等... 妳們是在米妮睡覺時,把她放在家裡,然後兩個人出去喝兩杯嗎?
若是這樣的話, 我的天啊!
我還蠻配服妳們兩,
我若是這樣跟大叔提議(小孩放家裏,咱兩出去喝兩杯)的話,一定會被大叔唸到臭頭..

HELEN said...

米妮媽 ~ !!!!!!!!!!!!!!!!!!!!!!!

居然有時候也會耍狠角色~~~~

Phoenix said...

dear ruby, 下次有空我們一起去唷^^

Phoenix said...

dear teresa: 我家老公就是這樣無要無緊地 一派輕鬆系

Phoenix said...

dear helen: 你不知道我的地方還很多唷...呵

Jenny said...

那個...這樣好像違法耶,好在日本警察看不懂中文,嘿嘿。

Phoenix said...

dear jenny, 我已經被眾人質疑很多遍了...下次不敢囉><
有機會也可以帶你家宗醬我們一起去唷^^

Jasmine said...

在心裡佩服妳無敵大膽的同時也羨慕妳的無敵幸福~
明明同年同月同日生..妞妞是絕對不可能一覺到天亮的!好羨慕!!

Phoenix said...

dear jasmine, 每個baby不一樣啦, 所以你只好辛苦一點囉, 我想在撐一陣子, 也許妞就會睡比較久一點, 她現在晚上還是會醒來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