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ZZE 我的圖書館

Monday, May 25, 2009

愛洗手, 勤洗手


上個月因為要搬家要整理的關係, 常常會把手弄髒,
再加上有米妮的關係, 衛生就變得極為重要,
所以只要一收拾東西, 或是要碰米妮之前, 都得洗手,
搞得常洗手的我與老公, 手乾燥到不行, 粗糙到連自己都看不下去.

某天到某銀行借廁所, 幫米妮換完尿布後, 習慣性洗ㄧ下手,
洗完手後感覺很舒服, 一點都沒有緊繃的感覺,
心想真不虧是銀行的VIP專用廁所, 用的東西極為高級,
一出來看到老公...

老公: 你有用洗手乳洗手嗎?
菲 : 有ㄚ, 很舒服ㄟ, 真是高級, 不知是哪一牌地?
老公: 我知道, 我有注意到...是SHISEIDO(資生堂)的, 等等我們去買!!!

就這樣, 本來已經有兩瓶洗手乳的我們家, 屆時又多了ㄧ瓶^^
雖然已經搬完家了, 不過為了米妮著想, 我們仍然保持勤洗手的習慣,
尤其是現在流感流行中, 洗手更是極為重要唷!



4 comments:

pray said...

你好~看了你的網站喔我突然發現我們住很近耶....我家在名古屋北區和東區的交界處
也剛好嫁給日本人....有點想要認識你....不知道方不方便

不過不知道怎麼聯絡你...這邊好像也不可以留悄悄話
所以我給一下我的網址~可以請你聯絡我嗎?謝啦!

Phoenix said...

hey, 謝謝你在我BLOG 留言, 看你小朋友已經很大囉 好羨慕ne 我跟其他台灣太太大概一個月都會有一次聚餐 下個月妳若是有空 歡迎妳帶小朋友一起來唷 ^^

pray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Phoenix said...

Hey 我認識阿姿^^ 不知她六月這次會不會來? 我已經把你加入MSN囉 請你也把我加入唷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