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ZZE 我的圖書館

Monday, April 27, 2009

神ㄚ, 請賜給我三個願望

昨天一時興起, 突然好希望可以馬上做三件事.....><
真希望當下神就來幫我實現這個對牠而言是一片小蛋糕的事. 

自從米妮誕生後, 我就沒一天睡好教, 
真希望家人可以幫我照顧米妮一天, 讓我可以無憂無慮地, 不必驚醒地好好睡一覺^^

自從米妮誕生後, 我就沒辦法喝一杯...>< 
真希望可以去喝一杯, 而且我指明要喝...Boddington
這幾天逛了很多附近的超市, 沒有一家有賣地...><

自從米妮誕生後, 我就每天24小時都得跟她大眼瞪小眼, 
必須忍受她種種一切的好與壞, 
除了可以享受她小天使般的笑容外, 相對地, 我也必須忍受她惡魔式的無理取鬧, 
我也很想跟她一起無理取鬧一番, 
所以跟老公說, 再去看一場棒球吧, 我們大家一起狂叫一番. 

第一個願望, 等我回家後, 我親愛地愛我的家人也許可以幫我實現, 
第二個願望, 老公已經積極在幫我尋找, 
至於第三個願望, 老公已經在昨天辦好, 這星期四我們就要先去實現我的第三個願望,
看來這米妮的誕生, 快讓我花轟了...
神ㄚ!!! 請賜給我這微薄的三小願望吧^^ 



4 comments:

Jasmine said...

Hi Phoenix,
妳好,我是Jasmine,是妳的表妹亦修的朋友,
我也有個寶寶和妳們家米妮同年同月同日生,這麼巧的事情真得很有緣!
妳們的米妮好肉肉,養得真好!
有空的話也歡迎來我部落格看看我家妞妞,希望我們有機會可以一起分享育兒心得呢!

Jenny said...

我也想來一杯Gin&Tonic...

Phoenix said...

Hey Jasmine, 之前有聽亦修說過, 真的好巧唷, 居然你家妞妞跟我家米妮是同一天出生, 米妮是下午約五點生地, 妞妞呢, 很開心看到你的blog, 有機會多多交流唷^^

Phoenix said...

HaHa, Jenny, 我想要等到孩子們都長大了, 我們才有機會再碰酒精類飲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