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ZZE 我的圖書館

Monday, April 20, 2009

知名義大利餐廳 - Nagoya LA BETTOLA da Ochiai


(老闆-落合務的Q版)
先post圖, 改天再來詳述...

寫於4/22(三): 


之前有提過公婆在搬家的第二天即來訪, 
一方面想說來看看新家的狀況, 順便幫忙打掃, 或是說可以幫忙照顧米妮, 這樣我跟老公就可以快點整理許多晾在一旁未開的箱子, 

但是以上所敘述地, 一樣也沒做到, 因為川村老饕一族一來就嚷著要去吃新家附近極為知名的義大利餐廳 - Nagoya LA BETTOLA da Ochiai
其實在搬家之前的一個月公婆就有說要去這家義大利餐廳,
老公也打電話去要訂位, 不過服務生說訂位已滿, 但是接受當天一早的訂位,
所以當天一早, 大概09:55我幽幽然地抱著米妮要去訂位時, 已經有一大堆人在排隊了,
讓我嚇了一大跳, 大家都~~~這樣愛這家餐廳唷??? 有這樣好吃唷???
沒多久就開始登記訂位, 排到我時前面好像大概有十五個人已經訂位了,
報上姓名, 時間, 人數後就開心地離開,
而當時聽到一句令我嚇第二跳的是...正當我後面那個人要報上姓名時, 服務生說: 
"真的是非常的抱歉, 今天的訂位已經滿了..."
天ㄦㄚ...我的幽幽然差一點壞了今天大家想吃好料的興致,
若我再晚一步, 今天就要看著眾人的臉上一整天都有著義大利麵式的陰影在臉上了...><

十一點半不到, 我們就很規矩地到餐廳門前集合, 
當時已經有一些人在外面候著了

餐廳大門準時在十一點半開啟, 服務生大頭一一地確認姓名後請一旁列隊的服務生鑼鑼們專業地替客人們領位, 
餐廳內因為挑高式的裝潢, 給人清爽遼闊的感覺, 桌數不到十五桌, 一個服務生只服務兩桌, 
而且還有兩三個服務生站在一旁備用著, 一整個給它的專業...


我們都點了午餐套餐, 不過很畸形的是~~~居然不含餐後甜點和飲料 ><

(首先登場的是公公的前菜: 起司番茄沙拉, 新鮮的番茄加上讓我以為是水煮蛋的起司, 淋上一點橄欖油, 味道一點都不讓人覺得清淡, 反而適合當天燥熱的天氣)

(老公的前菜: 鮮魚沙拉)

(我的前菜: 火腿沙拉, 火腿溫溫地讓我有點意外, 因為一般前菜若是有火腿的話都是生冷的火腿, anyway, 溫熱的火腿肉質鮮美柔軟, 旁邊的小番茄dressing酸甜也恰到好處)

(我的義大利麵: 海鮮義大利麵, 這個味道讓我跟老公都超級驚艷地, 因為這不是我們一般在家中自己做得出來的味道, 鹹淡適中, 海鮮肉末中滲出鮮甜的口感, 就像是有鮮魚, 貝類, 花枝在你的舌尖上彈跳一樣, 六顆星全部送給它!!!)

(我的主菜: 廚師自滿漢堡肉, 它得做法還蠻新奇地, 我有看過在漢堡肉上加上蛋
或是起司, 不過加上黃椒及紅椒我還是第一次遇到...一刀切開來, 肉汁馬上滲出來, 一口咬下去雖然有點鹹, 不過口感很彈牙, 一口接著一口讓人無法放棄, 就是吃完你一定會比個"讚"就是了; 不過有個後遺症大家一定要注意, 在吃得當下是完全感覺不出來地, 但是在吃完後, 居然在打嗝時警覺到...有股濃厚地大蒜味隨之而出...><...約會中的男女建議避掉這道會讓你口齒留"香"的菜.)

吃完大家雖然飽到不行, 不過仍然要抱怨一下怎麼沒有付甜點飲料,
在這樣高級的餐廳中, 一定有負責甜點的patissier(甜點師傅),
若沒有品嚐過甜點那怎麼算圓滿咧
下次若還有機會來只要點義大利麵course就好了, 
甜點就另外加點囉...><  


6 comments:

星ヶ丘555 said...

這家義大利餐廳非常有名,聽日本同事她們說是不能電話預約滴,我跟大叔看到一推人在排隊,就想下次再來好了,照片上 餐點看起來還蠻精緻ne!可是沒甜點好像就沒飽足感ㄋㄟ!^^

Phoenix said...

dear teresa, 不是沒有飽足感, 事實上是飽死你, 不過就是覺得...真小氣~~~呵, 改天記得和你加大叔來浪漫一下唷^^(午餐比較便宜, 晚餐應該是無敵貴地)

patty said...

妳動作真快
我已經碎碎唸說要去吃很久了
還是沒成行
看樣子真的要九點多去排了

Phoenix said...

Dear Patty, 你終於出現啦, 要吃就要快唷, 好吃的美食等著你唷^^

Nancy said...

我也想要吃!!!!(舉手)

Phoenix said...

dear 小ㄚ姨, 若你不介意你的體重的話, 我就先幫你預約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