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ZZE 我的圖書館

Tuesday, April 14, 2009

沙發小酒紅


承蒙至親好友們的支持最近新居落成,
在此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房事小幸福. 
首先登場的是沙發小酒紅.

在結婚時我們買了カリモク(karimoku)的餐桌
因為木工精細, 品質實在, 重點是價格也合理, 
所以這次買沙發時我們也就毫不猶豫地再次選了這個品牌.
會選上小酒紅一切都歸咎於天意,
因為在選購之前我們壓根兒就沒見過小酒紅, 
本來是想要買L型的沙發, 只是在顏色上一直舉棋不定, 
就當我們來到展示中心想要親眼再確認ㄧ次顏色時, 非常巧合地, 我們遇到小酒紅,
當場就跟老公說...就是她,
老公雖然也很心儀小酒紅, 不過對於我的斬立決覺得有點不可思議, 
拗不過我的意志堅定, 當下我們就要定了她, 
會看上小酒紅當然是因為她的小酒紅, 不過另外還有一個重點, 就是她在沙發的邊緣有釘上復古的瑁釘, 


在沙發送來當天, 我們都非常抑制心底的興奮, 
就是因為知道小酒紅是不會錯的選擇, 所以我們都很期待她可以很融入這個家的氛圍,
以下是沙發送來的過程, 
非常欣賞日本人在運送傢具的細心, 所以不怕煩瑣地把運送過程的照片一一放上來
跟大家一起分享.

(首先在地上鋪滿地毯)


(在沙發送到之前為了預防不小心的碰撞, 也幫沙發穿上地毯)


(會先擺這樣是因為等等要在沙發腳的地方貼上防滑防刮的貼紙)



5 comments:

星ヶ丘555 said...

恭喜新居落成!^-^
小酒紅真滴粉不錯看ne!讚!讚!讚!
搬家應該粉累滴吧!還要照顧小祐希奈,..
不過看照片,妳們家還蠻大滴,應該有足夠空間先堆放著,慢慢在整理吧!
別累壞了!^=^

Jenny said...

宗醬感冒好了,謝謝~

真的好美喔~我當初不知哪根筋不對買了布沙發,悔!

Phoenix said...

dear teresa, 哈哈 YUKINA的房間現在堆滿了箱子呢 我現在都每天整理一箱以示我是好太太的誠意^^

Phoenix said...

買布沙發是對地 我現在每天都會擔心yukina像貓一樣把小酒紅抓傷了 ><

Jenny said...

哈,不要擔心啦,皮用久了顏色反而好看咧~宗醬今天早上用凡士林幫我保養沙發,感恩啊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