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ZZE 我的圖書館

Friday, April 17, 2009

世界の山ちゃん

在搬家的第二天, 公婆來訪, 
體貼的公婆直嚷著要吃名古屋有名的夢幻炸雞翅-世界の山ちゃん,
剛好新家附近有一間, 所以點了六人份的炸雞翅(30隻), 加上婆婆的愛心飯糰, 成就了我們的晚餐.   

這個炸雞翅不是我貪吃所以推薦, 
這真的是人間極品, 連從前碰都不碰雞翅的我都對它惺惺相惜....^^
汁香皮脆是這炸雞翅的重點, 還有撒在雞翅上的調味料更是味道鮮美的一絕, 
其實這調味料不過就是胡椒鹽再加上一點甜甜的獨家醬汁, 
這樣簡單, 造就了夢幻炸雞翅的美稱, 
這可是來名古屋不得不帶回家的絕佳お土産(伴手禮). 
以下附上吃雞翅的簡單小撇步給大家參考


連老公也雞婆的要當場示範給大家看: 


老公: 現在開始錄了嗎? 
菲    : 嗯...
老公: 那開始吃囉!!!
         首先要把雞翅折斷,
         要從大的這部份先開始吃,
菲    : 要怎樣咬? 咬到那裡? 
老公: 要咬到這邊為止, 
菲    : 挖~~~這樣厲害, 漂亮!!!
老公: 很厲害吧, 這就是標準地, 正宗地吃雞翅的方法!!!

以上就是老公的現場示範, 
大家來日本時一定要去吃一遭唷!!!
一定讓你讚不絕口地 ^^

  

6 comments:

Helen said...

這雞翅膀!!!!!!!!!太便利了吧...完全可省掉 "啃"骨頭的過程

Jenny said...

好俐落喔,你老公可以去當代言人了~我沒吃過耶,有機會要試試~

Phoenix said...

dear helen, 你在日本時有去吃過嗎? 沒去吃過的話就真的太可惜囉><

Phoenix said...

dear jenny, 快去試試唷 那可比肯德雞好吃一百倍...呵

Nancy said...

哈哈哈哈
我聽出你老公有得意的口氣
旁邊的公公好像也有很想加入的聲音~~~(笑)

Rita said...

妳老公超可愛的!!!
我有感覺他自己也覺得很好笑~強忍的感覺~~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