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ZZE 我的圖書館

Monday, May 24, 2010

Uniqlo 讚不絕口的雪紡上衣

M-650元
M-650元

也忘了今年的何時, 應該是一個多月前吧,
Uniqlo就出了大批雪紡衣等著夏天來臨,
當初我就買了ㄧ堆, 結果一直到前幾天才有機會拿出來穿,
厚...真的是讚到不行, 既輕薄, 又清涼, 不買今年夏天一定會因為熱到而爆活不下去...
我真的一點都不誇張啦,
同樣款式本來只想買一件的我, 結果買了兩件...當初還覺得我真是頭殼壞掉,
但是前天ㄧ穿上, 我真的覺得今年夏天我有救了...^^
這樣誇張的形容我真的覺得我是個口無遮攔的業務員,
但是...我真的不是, 我是真心滴覺得我真的真的真的是買對啦!!!
超級大推薦給大家^^


4 comments:

angel said...

可以辛苦一點po你穿起來ㄉ照片嗎?這樣我ㄉ想像比較真實..呵~^^

ruby said...

最近我在台灣也買了一件雪紡上衣 夏天穿起來超舒服的說

Phoenix said...

dear angel, sorry, 我每次都忘了照, 所以...只能說 你買了就知道嚕 ^^

Phoenix said...

dear ruby, 真的超讚滴 我今天又去買一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