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ZZE 我的圖書館

Tuesday, May 11, 2010

月の恋人 Moon lovers 首部曲

話說昨天晚上九點ㄧ到我猜大概有一半以上的台太們都守著富士電視台等著看魅力四射的木村及志玲姊姊所演出的 "月の恋人 Moon lovers" ,
我則在八點半以前就把米妮安撫好睡覺, 並且趁老公還沒回來時好好享用這養眼的連續劇^^
雖然不知這部連續劇的內容是否吸引我,
但是這大卡司的組合, 確實是吸睛滴...

在第一集中, 志玲姊姊的戲份佔頗重,
並且首先奪得木村的牽手及擁抱...預告片還透露兩人將有約會接吻的劇碼, 太太太羨慕死人嚕...
這故事大概就是傢具公司的社長葉月(木村拓哉), 周旋在自家公司的設計師真繪美(篠原涼子), 自家公司的模特兒秀美(林志玲), 還有競爭對手的千金大貫柚月(北川景子)之間, 還有葉月的小跟班風月(松田翔太)有時也會出來攪和一下, 所形成一個五角關係的劇情.

木村的演技還是以往一貫的抿嘴我行我素的耍帥風格, 不過多了幾分成熟的歷練, 就是這千年不變的特質讓眾多粉絲心甘情願地買單, 讓他成為月九的票房保證,
但是木村說這次的角色心機頗重是跟以往最不同的地方, 請大家拭目以待.

志玲姊姊在劇中確實犧牲頗大, 扮醜又潑辣, 不過美女扮醜, 頂多也是變可愛而已, 真的變醜卻不至於,
至於潑辣嘛...那種帶著娃娃音的潑辣, 我想大家還是會覺得她是美女一枚...可接受,
反正她就是演她拿手的模特兒角色, 所以說會演不好應該是不會,
在第一集中一開始讓她從完全的門外漢演起真的是辛苦她嚕,
她真的是超瘦滴, 跑起步來顯得有點"擦剛"(僵硬),
劇中看起來就很瘦了, 本人應該變成紙片人了吧...
不過瘦雖瘦, 真正上台時上圍還是非常的雄偉滴, 完全成為目光的焦點,
讓我比較介意的是她地娃娃音, 之前演赤壁時確實有認真地矯正過, 不過怎麼好像演日劇時娃娃音又跑出來了,
Anyway, 在這裡她真的是台灣之光, Bravo!!!

篠原涼子在劇中的角色真繪美, 是葉月公司的設計師,
跟葉月是舊識, 不知在以前是否有感情的糾葛, 但是她應該了解葉月, 就算眾人背叛葉月她也會支持他的一個角色,
在我心目中她並不屬於美女系演員, 但是就是很有個性, 讓人感覺很舒服的演員,
期待這次她與木村的對手戲...

北川景子在劇中飾演一位人氣模特兒,
目前來看應該是對葉月單戀一個角色, 窮追著葉月跑.
感覺不出來以後跟葉月會有多大的發展性,
唯一的可能就是葉月有求於她時才會有後續的發生.

在連續劇之後, 緊接著是常態節目SMAP x SMAP,
昨天也改為live播出, 所有Moon Lovers 的要角全部上陣感覺像是替新戲慶功,
確實是該慶功滴, 據今天的新聞報導, 本劇已打敗今春眾家連續劇, 以24.5% 奪下最高收視率的寶座,
在SMAP x SMAP中志玲姊姊穿上超級豔紅的洋裝上陣,
身高更是高人一等, 果然是專業model, 一站上場的氣勢完全是壓倒其他兩位女星,
不過令人比較擔心的是, 她到底有沒有follow現場的狀況ㄚ,
感覺好像找一個現場翻議會讓她自在一些,
Anyway, 我還是要說在這邊她真的是台灣之光...期待後續秀美跟葉月會開花結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