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ZZE 我的圖書館

Saturday, May 1, 2010

Uniqlo 夏日必敗運動型速乾外套









這件一定要敗一定要敗...我去年有買一件黃色滴,
因為我去年買了些細肩帶上衣, 結果穿來太暴露啦, 被老公唸經唸得很慘,
還好這件外套救了我,
炎熱的夏季, 外出連穿無袖都覺得溼熱,
所以裡穿一件可愛的細肩帶上衣再加上這件速乾清爽外套, 非常的適宜,
重點是非常好穿, 選擇顏色也多, 價格讓妳連穿三件都不覺得貴唷...大家一起來敗一件吧^^
每件390元!!!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柔安,

第二, 第四各一件
給弟弟的
size 應該要 M 的吧? 我也不知道
(身高 150CM 左右) (體重小隻的 45K左右 ; 大隻的 36K 左右)

3Q

小舅媽

小荳 said...

吼~也太便宜了吧^^當然要來敗一下囉~我覺得黃色很亮耶^^第三件是老鼠色嗎?第三(老鼠色)和第五件(黃色)我各一件(M滴囉^^)
33Q 怡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