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ZZE 我的圖書館

Thursday, May 6, 2010

The style in this summer


(550元)
(550元)



在兩天前訂購的Uniqlo 居然今天就收到嚕,
真的是迅速無比,
很快滴想跟大家分享一下^^

因為聖嬰現象, 這幾年的夏季都反常的悶熱,
我想今夏應該也免不了甚至會更嚴重也說不定 ><
短裙對帶著米妮的我來說應該是要選擇放棄了,
所以就採褲裝策略嚕.

在Uniqlo買了麻製的短褲應該是最清爽的選擇,
另外當媽的我小腹為凸的狀況下, 要選擇有腰身的短T短期之內應該是不可能嚕,
所以我挑了兩件長形T,
一件是米老鼠系列, 上個月開始Uniqlo出了很多米老鼠的T恤,
不過每一隻米老鼠都好大一隻, 真不適合已經當媽的我,
剛好有一件比較低調又特別的設計被我相中毫不猶豫滴就買了下來,
另外一件是今年Uniqlo的新設計...刺繡系列, 水綠色相當夏天的感覺,
希望大家會喜歡, 來預定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