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ZZE 我的圖書館

Sunday, May 2, 2010

愛情中的主角與配角

前一陣子接到我偶像的電話,
"粉絲...我失戀啦"
"蝦米...幾時?"
"上個星期的事...我知道你是唯一不會罵我的人..."

偶像是我在唸書時認識的一個朋友,
長相斯文, 談吐幽默, 當時正在修博士學位, 根本根本...就是我百分之百的菜!!!
可惜可惜的是...人家早已有一位氣質出眾, 甜美可愛的女朋友, 當時也正在修博士學位, 正好正好就是我的好朋友 > <
所以我就大方滴跟他告白...並且把他擺在偶像的位置供奉著...^^
並且心甘情願地祝福這對金童玉女,
然而畢了業我都結婚也生米妮了, 這對金童玉女仍舊沒有好消息出現...
誰知道就在沒多久前接到他的電話,
shit...早幾年打來我也許現在就不會在日本受苦(心中暗自獨白幻想)

"偶像, 這種事..., 你就當作是你當了十年的男配角好了"
"什麼意思??"
"你有看過下一站幸福"
"恩, 紅到不想看都不行"
"那個以茜, 若是跟光晞順利進禮堂結了婚, 那她就順利地當上女主角啦, 但是後來真相曝光, 所以她就只好繼續當她的女配角...這樣你懂我的意思了嗎?"
"......"

在愛情中可以ㄧ次就順利當上男女主角的並不多, 很多人都是當了好幾次的配角後才有機會成角,
然而並不是等久了就成角滴, 是要用心去經營才有"機率"成角,
我是寫"機率"唷~~~
特別是這樣自由開放的年代中, 人與人之間的不信任感增加,
要尋找珍愛的人反而增礙許多,
在愛情中我不敢大談成功學, 所以我只敢用"機率"兩字來與大家共勉之...

"偶像...不管你何時才會當上主角, 你永遠是我心目中的最佳男主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