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ZZE 我的圖書館

Saturday, May 1, 2010

繼續做妳落入凡間的精靈吧...伊能靜

之前...有沒有半年前, 還是一年前ㄚ,
歌手哈林跟伊能靜的離婚消息在媒體上沸騰的大約一個星期之久,
當然更勁爆的新聞一出來舊聞就會被蓋過漸漸被遺忘,
不過最近伊能靜為宣傳新EP又重回台灣舞台,
自然滴之前那則離婚消息又被先出來重溫舊夢一下.

其實藝文界一切我都是聽聽就算滴,
畢竟有時為了讓自己有一定的曝光程度, 炒作新聞是必要的手段之一,
但是前天我看到伊能靜針對與另一男藝人的牽手照做說明時說出
一看到這句話我就很火大了,
我並不是一個很情緒化的粉絲, 關於演藝界的消息我也沒資格做批判,
但是我覺得即使是一般的小市民都應該為自己說得話負責,
更何況伊能靜是家喻戶曉的知名藝人,
怎麼可以說出這種令人覺得好像在開玩笑感覺的話呢?

這樣讓人無法充分理解的說詞, 讓我覺得伊能靜真的是不經世事落入凡間的精靈.

好啦, 今天我就在這邊告白啦...我就是哈林的粉絲啦,
我從哈林一出道我就每張專輯必買讓它們不孤單地排排站好, 讓我可以想聽那一張就聽那一張的忠實粉絲啦,
我並不是一個偶像派的支持者,
所以當初一聽到哈林跟伊能靜在ㄧ起的消息時就覺得很傻眼,
但是我還是願意愛屋及烏滴祝福他們,
甚至當我看到哈林在演唱會上大唱 "就是安妮"時還很開心滴覺得他們是一對相愛幸福的好伴侶.

然而當又有消息說他們因為相隔兩地感情變淡有意離婚時,
我也當是媒體沒消息找消息的無聊新聞,
誰知一張伊能靜與某男藝人的牽手照被刊登出來沒多久後就傳出兩人離婚的消息,
可見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 證實了之前的不合之說.

而且伊能靜至今對於牽手照一事還是不做說明, 不道歉,
這都OK, 這也是一種讓大家有想像空間, 另外也是保護自己的一種做法,
但是當我一看到這次在新EP的宣傳訪問中她對媒體對主持人的問話所做出的回應,
我真的覺得她對於自己的說話方式應該再次慎重考慮,
一度被塑造為才女型藝人的她應該要更有智慧的應對支持她或是支持哈林的粉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