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ZZE 我的圖書館

Thursday, April 1, 2010

愚人節快樂之小測驗^^

今天可以說是我有記憶以來第一個真正的愚人節,
為什麼說是真正的咧,
因為以往都忙到被別人當愚人,
忙到不知那一天是那一天...

今天我在噗浪上跟大家報告了一個大家最最想聽到的消息,

"我有了兔弟弟嚕"

有看到的人大概有百分之九十五都跟我說恭喜^^
謝謝大家唷!!!
我還真有點希望自己有兔弟弟,
但是 what's a pity, 残念だけど...
這只是應大家的要求並且我選了一個比較適當的時機說出來讓大家歡喜一下,
其實...拖4/1的福讓我可以撒一下小謊^^y
也衝高了一下噗的Karma~~~

我要說得重點是, 我的朋友們不管是在噗浪滴還是在facebook滴,
大家真的都對我很好, 也相信我是好人,
所以都相繼在第一時間恭喜我,
但是也有小小部份的人對我的announcement感到質疑,
我大概看了一下, 先恭喜我的人幾乎都是上班的忙碌一族,
不加思索滴就先恭喜我一聲然後又匆匆忙忙滴回到自己的工作崗位上,
但是那些質疑的人就是生活比較悠閒, 以沒有上班的人居多.

先聲明唷, 這不是一竿子打翻一船人的說法,
不過從這裡我發現生活步調比較慢的人比較有多餘的空間好好思考^^




3 comments:

Sanny said...

Dear Phoenix,

標準米蟲的我還是上鉤嚕...不過這邊還沒有4/1啦 (腦筋根本沒有轉到那邊去...臉紅中)
不過...我承認我真的很好騙...我老公樂此不疲阿^^

ruby said...

厚!! 真是徹徹底底被你騙了耶
害我替你開心了好一會
我完全沒想到4/1這件事
不過這不是我第一次被騙 ...之前也曾在4/1被騙過 唉呀呀

Jenny said...

差點就被妳騙去~但也不一定啦 小兔底迪也許只是晚點報到而已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