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ZZE 我的圖書館

Monday, April 12, 2010

春日的週末

米妮爸最近為了討女兒歡欣,
一到假日就上網搜尋適合米妮去玩得地方.

三月中我們來到了なばなの里,
三月中旬到四月下旬, 這裡有盛開的鬱金香供大家欣賞,
這邊也有溫泉設施, 賞完花吃完飯還可以泡一下溫泉舒暢一下再回家好好睡個午覺,
感覺好像去的太早了, 還有一半的花都還含苞待放咧, 現在去應該剛剛好事大盛的時候.


四月是櫻花季的開始,
氣溫一度到達20度, 附近櫻花街的櫻花在四月中旬就大肆盛開,
每天都會帶米妮去一整片淺粉紅街道散步^^,
週末時我們還帶著咖啡及三明治到附近的公園野餐, 父女倆睡到不行還給我雙手交纏著享受日光浴.




四月中旬我們來到在靜岡縣的掛川市的一座花鳥園,
從網站上看起來好像沒啥看頭的樣子, 而且還要一個多小時的車程, 讓我一度興趣缺缺,
但是在米妮爸的堅持下我們還是在中午前匆匆出發,

在購票處停著一隻貓頭鷹,
看它腳上並沒有被綁著, 還不會因為陌生的人客而亂叫亂跳, 真是訓練有素,


麻雀雖小卻是設計精緻,
一進門就是一座小庭園, 裡面還有兩座大大的長方形的池子,
鴨子ㄚ, 鴛鴦ㄚ, 甚至還有企鵝, 到處呱呱叫滴滿處跑, 米妮興奮滴到處追,
為了讓這些水禽類可以自動過來取悅米妮公主,
米妮爸還特地去買了飼料來吸引鴛鴦們過來跟米妮玩.

之後進入一座天花板上掛滿花草的溫室花園,
一整片都是很壯觀...
從溫室的右邊有個小門, ㄧ進去就感覺猶如夏天般的炎熱,
總共有三個參觀的地方,
米妮玩得很開心,


米妮爸也餵到不亦樂乎!!!

當米妮漸漸長大到可以跟大家互動之後,
米妮爸每天出門前第一件事就是跟米妮說掰掰,
回家後第一個親親抱抱的人也是米妮,
打電話回台灣時, 第一句被問到的話就是"米妮咧? ",
接到台灣打來得電話第一句是"米妮睡了嗎? ", 若是睡了接下來就是" 好吧, 那我們明天再打"
ㄚ我的地位是越來越卑微了, 古人常說"母以子貴" 的名言在這邊徹底消失...
我只能說...米妮是我的驕傲, 因為她比我有名大家都只找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