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ZZE 我的圖書館

Thursday, April 15, 2010

Uniqlo 的 One-Piece 瘋 (汪)

(650元, 衣長: M-78cm, L-80.5cm)
(650元, 衣長: M-78cm, L-80.5cm)
(880元, 衣長: M-87cm-已認購, L-89cm-已認購)

(880元-已認購)
(880元-已認購)

話說話說~~~雖然已經下定決心不再網購,
但是還是抵擋不了...Uniqlo的誘惑,
雖然雖然~~~它秋天就要進駐台灣京阪,
還是忍不住要跟大家先分享一下,

首先是圖一那一件, 本來不是很想買滴,
但是看到Model川起來醬正,
把那個蝴蝶袖撐的這樣帥氣, 所以就...買嚕^^

圖三那件穿起來超有氣質滴...
現在要帶米妮上課的我...灰熊需要滴, 所以就...買嚕^^
重點是以上三件它們是上半身是棉質, 下半身則是雪紡質料的看似兩件式其實是一件式!!!

最後那兩件...是會了讓我看起來可以瘦一滴滴...所以就...買嚕^^

這樣交代的意思, 第一是要跟大家分享, 歡迎大家來預購,
第二是要對自己也有個交代,
真的真的要買就要有理由才買, 不是瞎買,
真的真的因為生完米妮後所有之前M size的衣服全部得更新為 L 說 ...



3 comments:

親家母 said...

c 好看好看真好看耶 ! 我要第四件黑色的L !!!!!

angel liu said...

我又來了~我要最下面那件灰色的..L號~感恩!對了..你還沒告訴我錢要怎麼給你??

Anonymous said...

柔安,
第五件, L size x 1
3Q

小舅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