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ZZE 我的圖書館

Sunday, April 4, 2010

老公的手工水餃



之前跟老公去吃了一碗四川辣餃子,
我直呼過癮說好吃,
老公聽了之後不知那一根筋不對勁, 竟然說要回家做更好吃的給我吃,
所以, 連續有兩個週末我都大飽口福地吃到好吃到不行的愛心手工水餃.

話說吃完四川辣餃子的當天,
老公回家後先是興沖沖滴上網查了recipe然後就開開心心滴去買了絞肉,白菜及韭菜,
回家後馬上開始動工,
不喜歡沾手的我不好意思讓老公獨包, 只好也跟著一起包起餃子來了,
坦白說...我包得真的很糟, 連老公都包得比我像樣,
說真的...好吃的不行, 翠綠色的白菜及韭菜透過餃子皮,
那股蔬菜的甘甜加上絞肉的QQ的咬勁...比樂天網路上排名第一的餃子還讚^^

接下來的一個週末, 老公說還有剩餃子皮所以要把剩下的餃子皮用完,
所以我又可以吃到好吃的餃子啦^^
老公突發其想說要做蝦仁水餃,
因為之前買的餃子皮有點厚度, 所以我建議老公可以做水餃,
(在日本所謂的餃子都是煎餃, 在台灣我們所謂的水餃在日本叫水餃子)
絞肉的味道剛剛好配上蝦仁的鮮美味道,
啊呀呀...真的不是我愛說ㄝ 跟台灣的味道一模一樣(淌淚中),
我只能說...好吃到可以去開餐廳啦!!!

真希望老公哪一天可以再大發慈悲做蝦仁水餃給我吃!!!



1 comment:

Jenny said...

怎麼醬幸福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