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ZZE 我的圖書館

Thursday, April 15, 2010

搭機的品德

最近常常回台灣的我, 在機上常遇到一些奇人怪事,
讓我覺得最吐血的就是某回坐我後面的兩個日本客人...

話說飛機起飛沒多久, 空姐就推著餐飲車出來問大家需要什麼飲料,
坐我後面的兩個日本客人不出所料滴點了兩瓶啤酒,
沒多久空姐來收空杯時...

空姐: 請問還需要其他飲料嗎?
日本客: 我想要點一杯menu上沒有的飲料,
空姐: 請問要怎樣的飲料呢?
日本客: 我要梅酒, 烏龍茶各半的飲料,
空姐: 好的, 我馬上為您送來...

當空姐再度出來收空杯時...

空姐: 請問剛剛的飲料您喝得還順口嗎?
日本客: 你的比例調錯嚕, 我是要三比七, 梅酒七, 烏龍茶三...
空姐: 真的很不好意思, 我馬上在幫您送新的過來...

過沒多久空姐特地出來問了那位日本客人...

空姐: 請問新送來的飲料您喝的還習慣吧?
日本客: 你的比例調錯嚕, 我是要三比七, 梅酒三, 烏龍茶七唷,
空姐: 真的很抱歉唷, 我再幫您送一杯過來,

空姐前腳一進窗簾後面, 點特殊飲料的那位日本客人就跟旁邊的朋友說: 她到底有沒有聽懂ㄚ,
還給我大笑一番,

厚...相信看到這裡的你們, 心裡也跟我一樣火吧,
自己很無聊的點了menu上面沒有的飲料也就算了,
還給我講話顛三倒四的為難空姐,
真的是無敵超級世界一級大沒品, 是我遇過最沒品的乘機客了,
要不是帶著米妮, 我一定會轉過身把桌上的毛巾丟到他臉上去然後大罵他王八蛋,
(其實我只敢卒仔滴再這邊叫囂)

時常遇到一些一付自己是大爺的乘機客,
好像飛機是他買得自己愛怎樣就怎樣,
想坐哪就坐那一點都不用知會一聲地,
不然就是愛逞口舌之快跟空姐說些有的沒有的乘機客,
看了真令人覺得道德淪喪ㄚ...
(這樣說是不是有點用詞不當ㄚ, 還是說得帶嚴重了點, 最近真的有點詞窮, 中文大大退步中)



1 comment:

ruby said...

天啊 ! 超機車
真想罵罵他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