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ZZE 我的圖書館

Monday, March 30, 2009

被寵壞的外國人

今天為了新家的窗簾, 帶著米妮跑了一趟名古屋, 
每次去都是和老公一起, 今天自己一個人去, 何況又帶了個trouble maker-小米妮, 所以特別的緊張. 
想不到一切的ㄧ切都算順利, 小狀況不斷, 不過都是可以及時解決的小小問題. 

解決完房事, 接下來就想要輕鬆一下, 到附近的無敵貴超市去逛一下, 也順便買了無敵貴又好吃的法國麵包, 
重點來啦, 到了麵包店前, 想不到裡面的服務人員飛快地跑出來幫我開門
想必是看到我推著娃娃車不方便的關係, 
真的是窩心至極, 一進去就看到眾人都看著我, 猜想也許是啥大人物來到, 服務人員才會衝得無敵快吧...呵~~~
等我買完麵包, 服務人員又再一次幫我做開門的服務, 真是怪不好意思地^^

這讓我回想到上個月為了新房來簽約時, 
正當要回家的時候, 外頭下起了大雨, 
老公要我們在大門外等, 他要去把車子開過來接我們, 
我一邊跟米妮玩, 一邊等著老公的同時, 營業員一號小跑步出來請我進到裡面等, 不然外頭風雨大, 深怕小米妮也許會著涼, 
我感到窩心地站進大門裡面等著, 想不到站在外頭的營業員一號回頭跟我示意, 
請我到Lobby等, 他會在外面幫我看著, 若老公來他會進來告訴我, (這次我可是傻眼囉~~~)
心領了他的好意後, 推著米妮進Lobby, 並且又開心地跟米妮玩了起來, 
大約五分鐘後, 營業員二號小跑步跑來告訴我, 老公已經把車開來了, 
接下來營業員三號請我上車, 一直到上車為止都是由三號為我做撐傘的服務, (這次我不只傻眼, 還覺得誇張萬分) 
老公看出來我的驚訝, 車門一關起來後, 他跟我說: 你注意看, 等我們車子轉彎前, 那個營業員都會一直保持鞠躬的姿勢, 直到我們到巷子口轉彎後, 看不到我們為止...
我由後視鏡一直瞄著注意著, 果真如老公所說地. 

日本人的貼心是我一在提到地, 因為他們的貼心, 讓人處處感到溫馨
這也造成我只要一到其他國家就免不了抱怨連連的壞毛病,
真是個被寵壞的外國人>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