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ZZE 我的圖書館

Tuesday, March 24, 2009

我的可愛寶貝攝影記錄-米妮, 我的幸福小天使


想起當年的我, 結婚???很遙遠的事, 生小孩???不可能的事.
如今, 之前的不可能都已成真,
只能說...千金難買早知道, 事事多變遷ㄚ><
說到生小孩, 這真的是意外中的意外, 因為我以前真的就不愛小孩,
不知是我不會哄小孩, 還是我跟小孩的頻率不對, 我就是不得小孩緣,
所以一碰到親朋好友的小朋友, 我一定都閃的遠遠的, 更不用說要伸手去抱小孩,
甚至在自己懷孕前後, 也對小孩的事抱怨連連,
因為在懷孕的前後身體的種種不適及有了小孩後事事的不自由, 就是讓我無法釋懷....

(出生後第二天的米妮)

(在坐月子中心的米妮)

(兩個月仍然清瘦的米妮^^)

(給我ㄋㄟㄋㄟ ><)

(賣章魚燒唷)

(我是米妮不是維尼小熊)

(我的口水...真不小心)

(米妮笑得很燦爛)

(給我吃一口啦)

(我有沒有很厲害)

不過, 在看了以上種種米妮生長得種種過程後, 就算再會抱怨的我, 也不得不屈服在我寶貝女兒的笑容下, (雖然頭髮少了點, 不過她是女孩唷...><...)
每天若有一點點時間沒有陪在她身邊, 就怕她會寂寞沒安全感,
若是讓她覺得很無聊, 就會覺得對不起她,
所以我每天都要絞盡腦汁想些新花招陪她玩東玩西,
不然就是找音樂帶動唱逗她開心^^

現在每天最愛做的事就是哄她睡覺,
小傢伙毫無顧忌地靠著我睡著, 那真是我覺得最幸福的一件事,
米妮, 我幸福的小天使, 從今以後, 媽咪都會一直支持著你, 陪著你, 媽咪的肩膀隨時都空著只給你靠!!!


紀錄孩子美好時刻,媽媽們推薦:
檸檬巷館Lemon Studio (網址:http://www.to-lemon.com


1 comment:

penny said...

米妮真是可愛耶!而且爸爸們都會喜歡把小孩放在肩膀上,我家爸爸每次一這樣做,小孩就好開心喔!
小孩真的是爸媽的小天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