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ZZE 我的圖書館

Monday, March 16, 2009

孩子 妳在說什麼???

自從上個月初米妮開始會成功向右翻身開始,

我就發現她的進化正在極速成長中.

不只在肢體上的活動, 在語言上的發展也由"hmm~~~hmm~~~" 進步 "ㄟ...ㄟ...ㄟ..."再延伸至 "ㄚ達達ㄚ達達"

我跟老公說以後我們講話要小心點不然米妮的第一個單字也許是"ぼけ"...>?<

許多專家學者都說小朋友在零歲到三歲這段時間是語言發展的黃金期間,

從今以後身為媽咪的我在言行舉止上要小心謹慎點才行,

還有對於米妮點點滴滴的成長我都要用心記錄下來,

讓她知道媽咪有多愛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