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ZZE 我的圖書館

Friday, March 6, 2009



這個手提小包包很可愛吧,
這可是現在涉谷109最流行的收納小包 - Pampered Girls,

不但有圖中三合一的收納包, 也有像鉛筆盒一樣的小包包, 另外還有令我心動正方形的手提化
妝包, 可以收納女性朋友們哩哩拉拉的小東西或化妝品,
放在梳妝台上是個很好的裝飾品^^ (我正在考慮要不要買><)
至於圖案方面, 有時尚女郎逛街喝下午茶的圖樣, 也有悠閒小貓及捲捲貴賓狗的圖畫,
提供給愛貓愛狗的朋友們作選擇,
單價不算便宜, 大多是倆倆一組或是三個一組的銷售組合, 很少有單賣地...><

我也不小心買了一個來收納一些小東西.

一方面米妮的小東西也很多, 出門時有這個三合一的小包包最方便了,
一個可以裝米妮的小東西, 剩下的兩個可以裝我的化妝品^^一舉兩得,
我腦袋中模擬著這樣的說詞準備告訴收到帳單的老公^^!!!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不小心,哈,accident happens all the time! 這星期等看實品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