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ZZE 我的圖書館

Thursday, January 29, 2009

My New Organizer


每次到賣場買菜時, 若有時間一定會去光顧我最愛的Disneyland Shop,
尤其最近正值日本冬季大折扣的時後,
已經鎖定幾樣心儀商品的我, 最近更常去光顧.

今天去的時候, 正巧有新商品上架...米妮登機系列商品,
正在考慮要不要下手時, 突然瞄到那個我一直在等折扣的organizer^^
天ㄚ!!! 我應該沒看錯吧, 現在居然只要700円,
我記得月初我來時, 還要上千円ㄟ...
而且原價是2800円,
不可置信地跟店員再確認一遍...
金ㄟ!係金ㄟ!!!
毫不猶豫地就拿了結了帳, 開開心心地回家了,

回家後還跟老公炫耀我的 lucky ^^
回頭想想老公心裡應該很開心的想著他不用花大錢買LOEWE的organizer給我了><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最近記了好幾篇文章耶!Phoenix的祐希奈一定很聽話,讓媽媽可以有空寫新文章,還是女兒貼心!

Phoenix said...

ㄚ壓 都是晚上哄完baby睡後, 硬撐著寫出來地, 其實祐希奈番到爆唷>< 我都快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