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ZZE 我的圖書館

Friday, January 9, 2009

週年慶的戰利品-ANNA SUI 篇


雖然已經一月份了, 不過關於週年慶的戰利品篇還是得完整報導給大家知道才是, 
讓大家知道對於我自己所購買的產品有多滿意^^
接下來我要強力向大家推薦ANNA SUI的產品.  

話說我一直是ANNA SUI密粉的愛用者, 一開始我是被它的外觀所吸引, 霧金色的外盒再加上玫瑰雕刻裝飾, 看起來就很具質感. 
也就是說, 一開始我買的是攜帶式粉餅蜜粉, 某天媽咪到日本來看我隨手買了盒ANNA SUI粉撲式蜜粉給我. 
黑色的外盒上也有著玫瑰雕刻做裝飾, 內部盛裝著淺紫色的蜜粉, 讓人非常心儀. 
使用之後赫然發現, 粉撲式的效果比粉餅式的效果好非常多, 
讓皮膚看起來非常細緻, 整個彩裝也變得非常服貼, 一整天下來都不出油唷!!! 
對於常常油光滿面的我真的是最佳救星,
從此之後我就對這個粉撲蜜粉愛不離手. 
出門前一定沾上一點氣質紫色粉撲蜜粉才出門. 

這一次週年慶, 廠商祭出買一送ㄧ在加送一隻睫毛膏的活動. 
雖然我自己的還沒用完, 根本不需要買, 但是看到買一送ㄧ, 就忍不住先買了下來. 
要跟大家說明的是, 粉撲式氣質紫蜜粉並不單一販售內部的蜜粉, 
也就是說一旦用完就要再買一盒新的, 並不像粉餅蜜粉只要買內部的蕊芯就好了. 
關於這一點我不是非常滿意, 不過我就是非常地不爭氣, 
還是臣服於氣質紫蜜粉之下>< 決定繼續支持它.

最後要告知大家, 關於氣質紫蜜粉的官方名稱是: 魔幻光透瓷娃娃蜜粉.
請大家要購買時千萬不要說 "我要買氣質紫蜜粉 "唷^^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ello!!我是今天參加聚會住津島市的美惠!!很高興能認識妳,你家的妹妹粉可愛喔!!以後有機會希望能多多出來聚會,一起互相交換在日生活及育兒經驗喔!!

Phoenix said...

謝謝你得留言唷^^, 希望我家祐希奈可以快快像你家妹妹一樣會自己走路自己穿鞋, 甚至已經會分別跟爸爸媽媽講不ㄧ樣的語言, 真羨慕你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