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ZZE 我的圖書館

Saturday, October 31, 2009

米妮的Yamaha英語唱遊課...三條線



10/28這天是米妮的第一堂Yamaha英語唱遊課,
其實不是想說要她學英文,
只是想說帶她去跟別人多多接觸,
另外最主要就是讓她去玩, 消耗一下精力.

一進門就有一個帶著巫婆帽及披著黑斗篷的女生大聲跟我們說Happy Halloween!!!
我也順勢地把米妮的手舉起來回應Happy Halloween,
看米妮的狀況好像沒有要哭鬧的感覺, 安心了不少^^

接下來一進教室自我介紹一番之後,
就開始今天的唱遊課,
因為去之前我已經把Yamaha先給的CD都聽熟了, 所以還算蠻進狀況地,
反正就是唱遊課, 只要跟著唱唱跳跳對我這個半吊子外國人應該不是啥大問題,
不過~~~過沒多久米妮就開始哭鬧,
坐也不是, 抱也不是, 站著抱她也不行,
只好ㄧ直讓她玩天花板上垂吊下來的Halloween吊飾, 才陣住她的不悅,

到了最後可能是肚子餓了, 居然給我狂哭...><
老師過來跟她玩 Trick or Treat 給她餅乾後, 她就一直指著餅乾要我開給她吃...><
一直拖到下了課, 我開給她吃了之後, 她才停止哭鬧,
旁邊的媽媽就說...原來是肚子餓嚕!!!
此時我頭頂上空的烏鴉全部ㄚㄚㄚ地狂叫著...

也許是還不適應上課的環境吧,
我只能這樣安慰自己....

另外還有一個讓我額頭上的線增加到五條的地方, 我想跟大家分享一下...
我想以後若是米妮要學英文,
還是送她去有外國老師教學的地方學比較好,
因為雖然那個老師說她學了七年英文,
不過當她 "ㄟㄎ西咧特"一出口(excellent), 我就知道這英語教室不要再繼續下學期比較好,

希望下回米妮可以乖乖地上課,
我可不希望再帶一堆烏鴉下課回家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