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ZZE 我的圖書館

Sunday, October 18, 2009

Uniqlo 熱銷百搭毛衣又來嚕-讓你胸部變大篇

既上次親友們的熱烈回應,
這次又發現了熱銷新商品,
你知道有多熱銷嗎? 我只不過幫米泥洗澡, 餵米泥吃飯, 哄米泥睡覺, 不長不短三小時,
白色的M size 就賣完了說> < 然後粉紅色, 黑色, 綠色居然要調貨ㄟ,
天ㄚ 大家居然閒閒在家網購不停.

話說回來這次有個重點一定要跟大家分享,
長這樣大我第一次知道穿了這樣版型的衣服,
居然會讓胸部看起來有變大的效果ㄟ, (請看圖一的Model)
真的是女人的福音, 不小心又下手買了一堆啦...> <
因為我的裙裝居多, 所以就順理成章地買很多顏色^^

最後要跟想買L size的人喊話
這次我有幫你們找想唷,
全部的顏色都有M,L的尺寸唷, (白色只有L)
請大家慢慢看唷^^

材質: 美麗諾羊毛,
建議手洗,
每件880元


(Model 圖, 並沒有這個顏色唷, Sorry)
(綠色, M已認購)
(黃色)
(咖啡色)
(橘色, M已認購)
(紅色, M/L已認購)
(深灰, M已認購)
(白色-已認購)
(粉紅, M已認購)


3 comments:

nancy said...

好美的粉紅色唷~上面有寫我名字ㄟ!~
幫我留一件M尺吋唷!~

Phoenix said...

dear nancy, ok 嚕

小荳 said...

柔安:深灰M留給我喔^^十二月再給我就好,謝謝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