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ZZE 我的圖書館

Sunday, October 25, 2009

分享 Uniqlo 新技術 - HEATTECH, 歡迎大家認購

(450元, M/ L 各一件, M已認購)
(450元, L 一件-已認購)
(450元, M 一件-已認購)


雖然寫的是新技術,
其實去年我就已經買了這HEATTHCH 系列的內衣,
只是這HEATTECH在今年不只Uniqlo有, 其他廠牌也相繼跟進,
可以說是Uniqlo帶起這一波HEATTECH潮,

今年Uniqlo大肆宣傳這HEATTECH的特色,
所謂HEATTECH有七大特點:
1. 發熱
2. 保溫
3. 保溼
4. 抗菌
5. 富伸展性
6. 防止靜電 (新功能)
7. 洗後保證不變形 (新功能)

因為很薄, 又很保暖, 剛剛去算了一下, 去年不小心買了3件~~~^^
今年看到了消費者的大力推薦文翻譯如下:

(一)
去年就已經買了三件長袖的HEATTECH, 非常好穿舒適,
今年又買了酒紅色及米色兩件短袖HEATTECH, 買了之後馬上就穿了,
因為是敏感性肌膚, 所以長年都選擇天然素材材質的衣服,
HEATTECH對我來說, 穿起來超級舒適滴, 對我的敏感性肌膚來說一點問題都沒有,
現在冬天的內衣全部都換成HEATTECH,
即薄又溫暖, 給它100分^^
特別是對於像我這樣是適逢更年期特別會盜汗的人來說, 真的是一大福音唷^^
洗了之後不用等很久馬上就乾了, 而且又不變形....

(二)
住在北海道的我去年就買嚕, 也幫我媽買了一件,
連送禮都挑HEATTECH送人....

留言的人有十多個人, 不過就衝著以上這兩篇留言,
連住在北海道的人都大力推薦了, 那我還等啥咧,
其實去年的洗了也不會變形ㄚ,
不過我還是買了一件白色的短袖...也幫ㄚ罵買了一件,

還有以上四件歡迎大家認購唷 ^^


1 comment:

小荳 said...

Dear Phoenix:今天瀏覽了一下你的部落格,覺得你的文筆很好耶^^我是怡君啦^^聽說我嫂嫂孟君(Iris)跟你認購了一些衣服,所以我也上來看看囉^^黑色格紋毛衣有人認購嗎?若沒有留給我吧^^還有這一款新技術內衣(你還會再訂購長袖的嗎?)若會再訂購我想要一件長袖的,若沒,就留酒紅色給我囉^^(我都要M號的唷^^)下次回台灣記得摳我啦^^若剛好有時間就可以去找你呀,很久沒見了說^^先這樣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