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ZZE 我的圖書館

Sunday, October 25, 2009

失手一買 Uniqlo 長外套...歡迎大家認購


(1700元, M/L 各一件, 已認購)

(1300元, M一件-已認購)


昨晚沈醉在Uniqlo網站一整晚,
忍了半天, 還是買了以上兩件外套,
除了被Model的好身形所吸引之外,
重點是買了圖一那件雪花編織外套的其中一個在紐約的消費者寫說:

緊密的編織設計, 讓我只要穿了棉質的套頭毛衣, 再加上這一件外套, 完全感受不到外頭10度的寒冷.....

所以就想說買一件來試試;

至於圖二那一件編織外套,
除了看中它的甜美可愛之外, 那個超橘色的鮮豔也很吸引我,
一開始其實擔心這種長外套會讓我的屁屁看起來有擴大的反效果,
不過~~~我發現只要用腰帶來修飾一下就好嚕^^
所以就毫不猶豫地下單嚕!!!

歡迎大家認購喔^^

2 comments:

sherry huang said...

hello 親家母 ! 雪花編織外套L我要認 !!!! 留給我留給我喔

Phoenix said...

dear sherry, ok no probl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