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ZZE 我的圖書館

Sunday, October 25, 2009

分享 Uniqlo 新睡衣




其實我並沒有買睡衣的習慣,
因為我都把平常穿舊的衣服拿來當睡衣穿.
不過最近我發現若是平常沒有一件像樣的家居服穿的話, 有一點拉遢 > <
所以今年秋天我第一次挑選了我生平的第一件睡衣,
為了可以替換穿, 我分別買了兩套,
第一套是圖二的迪士尼魔鏡系列, 棉質100%,
底下是內搭褲式穿著, 上衣是寬大的T-shirt, 穿起來很舒服,
也不會因為便宜而在洗後有變形縮水的情況出現,
而且它還很貼心的附了一個跟內搭褲同花樣的髮束, 可以配一整套用,
給它95分^^ (差5分是因為現在短髮的我用不到那個髮束)

既第一套的好穿後,
在一個星期之後, 我下單買了第二套, 挑選了今年很夯的紫色 (見圖二),
昨天到貨, 現在正穿在身上呢,
ㄧ樣是棉質100%, 穿起來很自在舒適,
連龜毛出名的老公都怪我沒幫他買,
給它95分^^ (差5分是因為穿起來有點熱說, 可見冬天穿它也會很溫暖滴)

雖然不是走性感,
但是它的舒服只有我知道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