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ZZE 我的圖書館

Wednesday, April 8, 2020

春假變奏曲之假軟禁生活 Seems Like House Confinement




「計劃趕不上變化」是今年春假的最佳寫照。

既然取消了回台灣的行程,當然回日本也是不可能了,正當懊惱著取消機票得繳手續費的同時,接到主人的電話説他從雅加達飛日本的飛機因為疫情的關係被取消;
所幸我順便上網查我的桃子機票,網頁上寫得不清不楚,乾脆就輸入訂票代號查詢,居然出現可以免費退票的訊息,二話不說,馬上取消~~~呼😪
我其實有點不悦,今天是不是我沒有自己上網查詢,桃子公司就不會主動告知🤬
像我這樣脫線的人真的不適合坐廉航🤔

既然決定不回台灣,當然就是繼續留在印尼,不幸的是原本零感染者的印尼就在我決定不回台灣之後沒多久就陸續出現感染者,所以我們社區公告了許多限制,其中對我影響最大的就是打掃阿姨被限制不行進到我們社區,沒人可以幫忙洗不停的工作,我每天就是過著煮不停及洗不停的生活😩

還好外出自由並沒有被限制,所以有時就帶🐒們去購物中心散步瞎逛,不然就是在社區裡串門子,或是在社區𥚃游泳,打籃球,網球,跳彈簧墊等多項可以活動筋骨的地方走動,放春假前還報名了英文的網上學習,也從倉庫中翻出了一些食玩跟手作,不然🐒可能會夭八差🤭

待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