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ZZE 我的圖書館

Friday, March 15, 2013

小米妮 四歲生日快樂!



小米妮生日都過了半年, 這篇文章才有空PO上來.....真是對她太抱歉了!!!

小米妮:

四歲生日快樂!!!
人的一生當中有無數個四年, 而從你出生後那每天形影不離的四年應該是我人生當中最珍貴的時光.

我猜自從小籠包出生後你應該感覺自己一直以來得天獨厚的寶座受到威脅吧?
本來一直陪伴著你玩樂的家人現在也都將大部份的時間分給剛出生的弟弟,
看在為娘的心理確實對你的瞬間失寵覺得不捨,
希望你可以體諒, 弟弟還小無法自理自己的生活, 若大家不悉心照顧的話, 他就沒辦法像你一樣健康平安的長大.

還有我要跟你說聲謝謝你,
因為有了照顧你的經驗, 所以我對小籠包出生之後的照顧不會感到陌生,
甚至在你身上我所做得不當教導, 也都可以依著你這個前車之鑑, 在小籠包身上修正過來.

也謝謝妳在我住院修養的這段期間可以跟著外婆及舅婆乖乖地生活,
希望你可以理解我有多心疼自己沒辦法像以前一樣全心地照顧你,
不過請妳千萬相信即使有了小籠包我還是一樣非常地愛妳滴~~~
希望以後我們可以一起加油開心滴照顧小籠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