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ZZE 我的圖書館

Saturday, October 15, 2011

米妮的第一次運動會

10/8 - 米妮幼稚園運動會, 天公作美, 天氣晴朗^^

幼稚園規定要八點半集合, 所以這天一大早五點多我就起床做便當,
在七點五十分時我們匆匆忙忙地出門,
父女倆開心的手牽手向前走, 完全不顧離他們有點距離的我,


我們準時八點半前就到幼稚園指定的地方, 
本來還覺得我們家帶著兩大包還要搭電車很煩人, 
進門前竟然看到有些人比我帶得還多包, 甚至還把保冷箱都帶來, 
進場後看到很多人已經撲好野餐用的塑膠布佔到好位子準備幫自己的小孩拍照, 
我還看到我的鄰居居然還把露營用的餐桌都搬來, 真是太專業了, 
另外還有人很奇葩的搭起帳篷, 這日本的運動會真是特別ㄚ.

米妮屬於kids 班, 應該就是台灣的幼幼班比較不好控制, 所以提早由老師們帶著先入場, 
準備就緒之後大中小班的學生們就隨著音樂入場, 每個小朋友都拿著氣球, 


五顏六色的看起來心情真好, 真令人感動, 
接下來會長, 園長, 副園長致詞之後大家就開心地拋開氣球, 一起祈求今天運動會可以順利進行, 
襯著電視塔的氣球飛揚起來感覺一切都是明亮開心, 希望無窮滴, 


為了可以穩定幼幼班小朋友的心情, 
很快的米妮的 “動物摹仿跳跳跳” 競賽隨即登場,
這是一個親子的活動, 我們家就推派好爸爸上場,

爸爸正在跟米妮解釋要怎麼玩遊戲, 


過不了多久就淪到米妮父女登台表演, 
首先爸爸背著米妮跑到中間後先拍一下鈴鼓, 
接下來米妮就得下來自己學著兔子跳跳跳跳到另外一邊, 
老實說這是我第一次看到她跳得這樣標準, 還可以模擬兔子的長耳朵準確滴把兩手擺在頭上,
看到這裡再度留下驕傲的眼淚,  


最後全員開心地退場, 



運動會的流程是從早上九點開始到下午三點, 
(我現在終於知道那個野餐桌, 保冷箱跟帳篷到底是怎麼一回事了) 
因為米妮的幼幼班排在第二個節目, 
所以她的節目一結束我們就找藉口跟老師說提前要先回家, 
雖然並沒有全程參與但是事後米妮一直記得自己在會場上大哭一番, 
還記得跟爸爸一起參與兔子跳跳跳的遊戲, 
不僅對她來說對我跟主人來說這是一個難得的體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