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ZZE 我的圖書館

Thursday, October 6, 2011

米妮大唱太委屈


話說米妮上課後我最有興趣的就是每天翻閱她的連絡簿,
因為我非常好奇米妮在學校的一舉一動,
常常有想去學校突擊的念頭.

然而大家都知道既然去上學也就會友連絡簿這個東西,
連絡簿是老師跟父母之間唯一可以說小孩壞話的管道,
我猜米妮也洞悉這一點, 所以每天也都要把自己的連絡簿拿出來翻個數遍才甘心,
( 不過我猜大概是連絡簿上有很多可愛的圖案, 每天的出席貼紙也都很得米妮歡心, 所以她才會翻個不停)
重點來啦, 她每次翻完都不物歸原處, 這讓我非常的困擾,
萬一塞在哪邊找不到的話, 我又要找半天, 我非常不喜歡這樣,
所以我曾無數次警告她要物歸原處.

問題來啦, 就在昨天早上要送她出門前我居然找不到連絡簿,
我火就上來啦, 不僅大罵她一頓也忍不住扁了她一下,
不得已只好在連絡夾上寫上小紙條給米妮的老師,
賠不是加上很愧疚的跟老師承認找不到連絡簿並且說明找到後第二天讓米妮帶去學校,
差一點還趕不上校車...> <
不過,  看了上車後的米妮心裡有點不捨, 覺得好像不應該對她太兇了.

下午米妮開心的回家後, 我當然又是第一時間翻開書包查看連絡簿,
結果居然看到令我更不捨的訊息.....
米妮我真的應該教你唱太委屈這首歌!!!
因為老師寫說連絡簿一個月都會收回去一次作統計,
也就是說連絡簿不在家是理所當然滴, 因為被老師收走嚕 ... > <

不要攻擊我!!!

睡覺前我已經誠心誠意跟米妮道歉了,
但是請大家真的要相信我,
即使我誠心誠意毫無怨言地跟米妮解釋了太委屈事件十幾遍,
她始終在我跟她說SORRY後也回我SORRY,
所以也就是說米妮根本就忘了早上的太委屈事件,
我只能說當小朋友真好, 委屈的快忘得也快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