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ZZE 我的圖書館

Wednesday, September 1, 2010

墾丁逍遙遊第一日

這次來墾丁我們選擇下榻夏都,
不為了什麼就為了它有私人海灘,
因為我們想讓米妮可以開心的玩砂玩到爽,
它的休閒設施其實算很多很完全,
但是我們真正使用到的也只有海灘而已,

這兩張大床可是可以讓我們舒服滴住上兩晚

check-in 完我們就帶著米妮玩砂去

咪咪...水...
這死小孩居然叫我去提水把我當奴婢來滴

主人為了讓米妮不被海水攻擊
特地築了這道牆

好個海灘男孩ㄚ

お父さん 怖い

お父さん 面白そう

奴婢我也得下海陪著米妮公主戲水踏浪

晚上遊街前看到最新的skyline...帥到不行

即使是星期一墾丁大街人也是醬多

這種肯定輸的遊戲, 我是百玩不膩滴

這位大哥也太拚了 不就是為了賣眼鏡有必要醬誇張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