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ZZE 我的圖書館

Monday, September 27, 2010

Bike Debut 各走各的路

第二天一早我們這一對婦孺在凌晨五點時被叫起床
準備出發聲援主人
一早就被叫起來看富士山的米妮

到了現場準備組裝愛車小紅

再來就是整裝

哇~~~這樣把車倒成一片真cool
聽說這一次總共有1600多人參加

出發前不忘跟愛女米妮合照一張

出發嚕
時間:7點20分

主人出發後我帶著米妮回飯店睡回籠覺
之後我們出發去繪本村(えおん村)

後來還來到八ヶ岳 resort outlet
一個身處森林中沒啥好買的outlet滴
途中還接到主人的電話說他的愛車爆胎
而且因為回程都是上陡坡所以他還一度腳麻
倒是米妮在森の家玩到不想去接她爸
好說歹說才乖乖穿上鞋跟我走

在最後一個休息站 我們找到主人的蹤影

時間 : 16點42分16秒時
看到主人到達終點的勝利表情

お疲れ様でした

最後仍然要跟愛女合照一張以作結尾
算我佩服他啦
不但在主辦單位規定的時間內回到終點站
還沒有途中落跑
照這樣順利的騎下去
我想再過幾年我應該是有機會拖這小紅的福重回歐洲去
跟著參加義大利或者是西班牙甚至是法國的比賽也說不定唷
以後我應該要善待小紅
不要在對他哭夭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