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ZZE 我的圖書館

Thursday, February 19, 2009

在日本的好朋友-Uniqlo


在日本真的什麼都貴,
其實身為女人誰不愛逛街,
但是一去逛街卻發現每樣東西都貴死人, 根本買不下去,
索性就不去逛街了,
但是沒多久我發現有個日本的國民品牌-Uniqlo,
在台灣雖然沒有專櫃, 不過網拍上很多人在代購, 人氣無敵旺...

以前去上語言學校時放學回家途中會經過一家Uniqlo,
當時我就好奇進去逛了一下, 誰知一逛之下就幾乎天天進去,
逛到店員都認得我><(可能日語很破卻很愛問東問西的外國人不多見)
對我來說我最愛的就是買它的特價品, 還有一些內搭衣, 不但便宜品質也很好,
在台灣有些親朋好友常常會請我代購Uniqlo的衣服,
所以常常回台灣時行李箱中會有一半都是Uniqlo的東西,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是跑單幫的咧...

現在正當冬季特價的時候, 今天帶著小米妮去晃了一下,
不知不覺地就花了4千多日幣(1200多台幣), 但是我可是帶了米妮爸的三雙家居襪, 三條小毛巾, 我的粉紫長圍巾及小碎花上衣, 米妮的兩件內衣及倆雙護腳襪套回家唷...非常划算吧^^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對~就是uniqlo啦~我去日本時也在這裡撒了很多錢...聽說全球連鎖幾百家~能不能叫他連到台灣來啦~~~厚~~幸福的米妮媽咪!羨慕ing~

Phoenix said...

呵~~~你有需要跟我說, 我再幫你買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