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ZZE 我的圖書館

Wednesday, February 25, 2009

ASKA HAPPY BIRTHDAY!!!

跟我同年代的人(六年級中段班)大概沒有人不被學生時期那一波日劇潮給侵襲到吧~~~
也就是因為那一波日劇潮讓我第一次接觸到CHAGE & ASKA (恰克與飛鳥)
之前也提過我的第一張演唱會門票就是敗給恰克與飛鳥地 ^^

後來來到日本後才知道原來恰克與飛鳥不只是一起開演唱會一起出專輯
其實他們也有各自的發展空間
而我對於ASKA的訊息始終比較感興趣
因為他的歌聲因為他的音樂因為他各人的品味與堅持

無聊煩悶打發時間時總會放ASKA的音樂來聽
也逼著老公帶我去看了兩場恰克與飛鳥的演唱會
要不是後來懷孕現在有了小米妮
我想老公不知到還要陪我去看多少場ASKA的演唱會 ^^

説到ASKA的歌聲
渾厚中帶著濃濃的鼻音 緩緩地流露出對自己創作作品中的濃郁情感
聽過的人無不對他創作詩人的封號甘拜下風
也就是這樣的詮釋STYLE 讓我對他頗為著迷
也陪我渡過許多無奈愁暢的時候

藉著這篇文章對今年五十大壽的ASKA表示敬意 ^^
也跟大家分享ASKA一直以來人氣高居不下的單曲-はじまりはいつも雨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COCpelAsSU&feature=related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