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ZZE 我的圖書館

Wednesday, May 14, 2008

米老鼠不是米老鼠啦~~~

期的不適據說會在第三個月後消失, 我一直在靜心等待著,
一方面也希望三月底回台灣時可以開開心心地享受台灣的家鄉味. 
大概在三月中的時候, 所謂的蜜月期終於悄悄來臨, 我又可以稍稍地做一些自己喜歡的事, 也可以慢慢地恢復一般正常的生活作息. 甚至還開車到名古屋去喝我最愛的快可立珍珠奶茶 ^^
三月底時順利地搭上飛機回台灣, 不過在飛機上不管怎麼坐都不是很舒服, 就這樣一路坐立難安地回台灣. 

三月底回台灣最重要就是要決定米老鼠的出生地, (在這邊要跟大家先告知一下其實米老鼠不是米老鼠啦~~~請台灣的醫生幫忙診斷的結果是米妮 ^^)
因為在日本沒有坐月子的習慣, 一般孕婦大多回娘家生產, 並且在生產後的大概第三,四天就出院回家休息了.
對於坐月子其實很在意的我, 並不是個好消息, 
況且在名古屋就只有我一個人, 我老公白天上班後baby的事就完全是我的事了. 
其實對於剛出生的baby要如何照顧我一點概念也沒有, 很怕我一個不小心的動作就會把baby整垮, 
所以其實老公和婆家還蠻贊成我回台灣待產地.
所以這趟回台灣就是要跟台灣的家人商量在台灣待產的瑣碎事項, 也包括米妮的一些出生報戶口的手續. 
雖然在台灣待了兩個星期左右, 不過卻因為米妮的關係讓我沒辦法走出超過基隆以外的範圍, 還好基隆小吃無敵多, 解了我的饞 ^^

幸福滿心地希望米妮可以健康平安地跟愛她的大家見面 ^^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恭喜恭喜,

總算不會有那種開車上高速公路,卻老被後車急速超車巴過去的感覺了!

小孩是上天的恩賜,就算再累,當妳看到她可愛的臉蛋,或者想到她跟妳撒嬌的甜蜜感,那種快樂會讓妳一輩子無法忘懷的。

祝妳一切平安順利

Richard 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