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ZZE 我的圖書館

Monday, May 12, 2008

有米老鼠的苦日子

在得知有了米老鼠之後一些懷孕初期得症狀就陸續出現(從一月中開始),
一開始就有說不出得疲倦感, 接下來就是無預警的頭暈, 甚至在飲食上對於味道比較重的食物產生噁心感及厭惡, 但是比較幸運的是我並沒有孕吐.
疲倦感及頭暈是無時無刻地, 一天有24小時我想大概20小時我都在床上克服我的頭暈,
雖然老公開玩笑說疲倦感是我與生俱來的叫我不要擔心,
不過 我還是很氣自己因為懷孕什麼事都沒辦法做.
至於吃飯問題, 我只可以吃的下稀飯加肉鬆, 還好外婆讓我帶了一大帶的肉鬆來, 可以讓我苦撐一陣子.
媽咪說在懷孕的前三個月是baby吸收養分的黃金時期叫我一定要勉強自己多吃有營養的東西, 
在無法吞嚥肉食的狀況下, 我就大量地喝牛奶及吃水果, 希望米老鼠不會營養失調,
好心的婆婆還寄來了大箱果汁讓我當開水喝. 

不過另一方面我也慶幸自己不用像職業婦女一般上班中還要忍受懷孕初期的不適. 
當時每天就好像在坐月子一樣一直躺在床上, 也ㄧ邊祈禱著這一段難熬的日子快點過去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