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ZZE 我的圖書館

Friday, June 11, 2010

好吃巧克力蛋糕在 FORTISSIMO H






米妮很愛在我家附近得蛋糕店前玩耍,
差不多半年前, 蛋糕店前面擺了一個很像雲形狀的藝術品,
重點是這朵雲的中間還有一個洞,
所以米妮每次都會爬到裡面坐一下, 再環繞雲朵跑個幾圈才願意回家,

一開始我覺得很尷尬, 因為畢竟人家是特地擺在店前面當作藝術品擺飾,
我那沒氣質的女兒居然爬東趴西地,
但是我發現不只米妮對它有興趣, 其他的小朋友也很愛爬,
所以久而久之我居然成了一個不管教孩子的媽了, 而且還坐在一旁很enjoy滴看著米妮玩,

前幾天很尷尬滴一早人家店還沒開, 米妮就嚷著要去玩,
所以人家一開張, 我只好進去買了個巧克力蛋糕了表心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