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ZZE 我的圖書館

Friday, June 11, 2010

食材宅配的便利





這一兩個月在收到しまじろ (日本的巧虎) 的同時都會收到食材宅配的相關訊息,
稍微看一下, 好像還不錯的樣子, 重點是我可以不用上超市去戰鬥,
因為每次去超市都會超買, 明明有列明細要買菜, 卻常常買多了不該買的東西,
所以若是訂了這個食材宅配, 每天它都會送剛剛好的東西到家, 我就不會多花錢去買不該買的東西了.

除了每天送剛好的食材過來之外, 它還會兩週前附當週的食譜, 讓消費者提前閱讀, 提前選購下週要訂購的食品,
雖然每天要吃啥菜都幫我規劃的好好的, 但並不是每天的料理大家都喜歡,
所以還會有option的部份讓消費者選擇,
但是對我來說...這option的部份還是沒辦法滿足我,
所以基本上我大都一個星期訂兩天而已,
而且雖然才訂了兩天卻可以拿到一整個星期的食譜何樂而不為咧...^^

不過其實算一算一天大概不到1500日幣的伙食費是有一點點貴滴,
但是主人對於菜色及口味都非常滴滿意...
這樣我就成功啦!!!

1 comment:

lisa+anna媽媽 said...

你家也開始食材宅配了阿^^
我訂的不是這家~是另一家~
我和belle兩人都是一直以連靠這個在活的!!
不過我訂到去年搬家就沒訂了~因為
我家吃膩了~加上~我也沒空在煮飯~
換老公天天煮飯了^^
其實真的這種宅配很省~因為不用買菜阿~
也很輕鬆加上可以學做菜真的不錯~
加油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