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ZZE 我的圖書館

Friday, June 11, 2010

名古屋麵包超人博物館










其實我並不喜歡麵包超人,
但是也忘了那一次只是跟米妮說那是anpanman(麵包超人的日文)後,
她就好像一輩子也忘不了滴, 每次在超市一看到就會大叫anpan...anpan...
我只能說我並不太了解小孩的審美觀 ><

好像幾個月前名古屋附近開了一家麵包超人博物館,
想說帶米妮去嚐鮮一下, 所以一早就興沖沖出發, 沒想到門都還沒開咧, 就排得一大堆人,
等我們開始循序漸進要買票時, 回頭一看那人山人海的盛況讓我跟主人低頭交頭接耳了一番..."還好我們有提早一點來"

除了一開始被一堆人給嚇到之外, 買票時也被嚇了一跳,
因為不但主人跟我要買票, 連那個什麼都還不懂的米妮也要買票, 而且票價一律都是1500日幣...

一過剪票口, 右手邊有一大長排的人不知在等什麼,
等我快要輪到我們時我才恍然大悟原來是在賣麵包超人的麵包店,
我問主人麵包好吃嗎, 他居然回問我: 這是在賣麵包的唷...???
原來我倆都一整個狀況外...><

其實裡面並不大, 大概的陳設就是一個麵包店, 還有三四家麵包超人系列餐廳, 兩三個麵包超人系列遊戲空間及一家專門賣麵包超人周邊商品的土產店...就醬要收我們每個人1500日幣...><
你說有多麼的不值...

不過最後我們有卡到一個好位看了一場很難看得麵包超人歌舞秀...
然後就帶著疲憊的米妮到隔壁的outlet蝦拼嚕!!!

在這邊要提醒大家, 那個麵包超人麵包真的難吃到極點,
還一個要價300日幣,
千辛萬苦地提了一整個早上再把它們提到outlet去...最後提回家的結果是擺在一旁無人問津,
落到丟掉的下場...
所以請千萬不要花錢去買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