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ZZE 我的圖書館

Monday, June 24, 2013

寒假的第一天 The First Day of Winter Vacation





可怕的寒假終於來了
為什麼可怕咧 ~~~ 因為米妮每天都在家
我要應對一個一歲的小籠包就已經夠暈倒了 還要面對一個歡歡國來的米妮

本來是想把米妮送到一般的幼稚園去
不過想到她又要適應新環境 而且是一個語言完全都不通的新環境
一想到她的手足無措 當下就覺得於心不忍
所以 就把她留在家裡跟我一起耗日子
所以~~~對他人仁慈就是對自己残忍
不送她去上學的話 要發瘋的就是我自己 ANYWAY 靜觀其變 忍一下好了

這寒假的第一天~~~我們就先去醫生那邊報到
一開始米妮夜咳時以為是天氣突然變冷的關係引起的過敏
所以就不去理會它 只是讓她晚上穿暖一點並且戴口罩圍條小手怕在脖子上
不過這咳嗽可越來越嚴重 不只晚上咳連白天也在咳 很明顯地就是感冒
只好把以前的沒吃完的藥拿出來讓她吃
但是大概身體對同樣的藥已經疲乏了 吃了幾天都不見好轉 而且連小籠包都被傳染了
所以 在放假第一天就把兩小抓去請醫生診治一下

回家後 草率地吃完午餐 就和台灣的爸媽視訊約兩個多小時
後來 感冒的主人也提早回家休息
主人回來可以幫忙照顧小孩 可真是幫了我一個大忙
這樣一天 這樣無謂的寒假的第一天就這樣過去了

希望接下來的三十多天可以很平靜地渡過 不要每天生氣大聲吼叫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