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ZZE 我的圖書館

Tuesday, February 15, 2011

很應付的情人節




本來今天是想隨便混過去就好, 
但是早上經過蛋糕店時忍不住就進去感受一下情人節氣氛, 
後來就忍不住買了一個情人節集錦巧克力,
請注意看最後一張照片, 重點是它連下面的盛裝物(那個類似冰淇淋杯的地方)都可以吃唷!!!

就如一開始所說滴, 今天真的想隨便混過去就好, 
但是看看冰箱中的食材, 好像可以做個不差的情人節餐, 
所以就隨便拼湊了一下, 把紅蘿蔔水煮後壓成愛心狀, 
再將捏成愛心形狀的漢堡肉下鍋兼煮, 最後炒了奶油蘑菇並且做了沙拉後就擺盤上桌嚕. 

雖然老公對於晚餐稱讚有加, 不過我還是不滿意我的擺盤, 
這應該跟個人的sense有關, 再加油嚕 > <

ps, 還好我有買巧克力, 因為老公一回家就一直跟我要,  
     若我真的沒準備, 我大概會被怨一整年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