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ZZE 我的圖書館

Tuesday, December 7, 2010

米妮的午餐盒

這學期的YMCA多了延長保育的福利...一個月會有一次,
也就是說平常10:00-12:00的課程, 會延長到14:00,
但是有一個條件就是...我必須要幫米妮做午餐便當, 
說實在滴, 我真的不是當家庭主婦的料, 但是又為了不讓米妮沒面子,
所以我只好去買了卡通人物便當特集來學習嚕, 
喜歡kitty的米妮跟我當然就是以kitty為便當的主題...


第一次因為做不出kitty的臉型, 所以只好剪了一隻melody討公主開心
光那隻melody就花了我半個小時才完成


還準備好一整套的紅色kitty系列


第二次做了kitty and bear...
但我始終不是很滿意kitty的眼睛
剪了快10對眼睛了還是覺得怪怪滴


所以在出門前一分鐘, 我換了bear couple...


最後米妮開心滴拎了kitty 頭出門... 呼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米妮媽媽真是厲害耶!便當做的好可愛喔!相信米妮也很愛那個kitty醬便當盒喔!

HELEN said...

去年我上日語課的時候, 日語老師說起她的友人, 一個香港女子嫁了一個日本人, 然後那位媽媽也是要上班的, 所以很隨便弄點便當給小朋友, 都是很有營養的食物, 味道也很好

然後老師要求見家長, 投訴說覺得那小朋友太可憐了, 別家小朋友的便當都很可愛, 要求香港媽媽把便當弄得漂亮點.....

天啊, 日本主婦不易做吧..這個便當的意義是做給人比較的, 真難為了媽媽

Phoenix said...

對滴 米妮愛極了kitty便當盒
不過她最近有了新歡...麵包超人
聽說兩歲-四歲的小孩都愛麵包超人 對於麵包超人的人物她也都倒背如流...敗給她嚕

Phoenix said...

dear helen, 你說對啦 這便當的意義是要累死媽媽滴 哈哈哈
不過 有時想想小朋友一個人已經很可憐了 所以當她看到可愛的便當就想到媽媽 這也算是一種對小朋友的鼓勵 這是日本人的說法 我也有點贊同 所以我就盡量加油做可愛的便當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