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ZZE 我的圖書館

Wednesday, July 29, 2009

米妮 vs 小小

4 comments:

小扶 said...

那隻約克夏叫小小嗎?它看起來好激動喔,是害怕還是開心啊?不過我看米妮樂的很的樣子,我第一次看到她笑的那麼開心耶(我也才見過她一次而已)
看米妮的衣服,我大概可以想像台灣有多熱了,好清涼啊~~~

pray said...

其實我一直在等你GIOTTO的日記~
沒想到你只寫台灣生活的日記
嗚嗚~我就說你一定是來炫耀的咩

連電視都是講中文的...
講話也可以講台語

Phoenix said...

dear 小扶, 聽說是激動, 可能看到太多陌生人啦, 台灣真的很熱, 我幾乎都待在家裡, 而且有米妮在, 她無敵番地, 所以外出變得很麻煩 ><

Phoenix said...

dear pray, 哈哈 再過不久你回台灣後, 換我羨慕你啦,
至於GIOTTO的蛋糕篇, 我想要再過一陣子才會補上嚕, 我現在已經很努力在補文嚕 慶多多見諒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