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ZZE 我的圖書館

Sunday, July 26, 2009

每天必喝...波麗士珍奶


8 comments:

Jenny said...

Seeing is believing~好神奇!

Phoenix said...

dear jenny, 神奇吧 知道珍珠下面的是啥嗎 ..........................給妳猜

TING said...

蛙...好羨慕優!每天一杯,我這裡鄉下地方根本沒有。只好期待去公婆家時(大阪)再去喝個一杯過癮...
我猜下面是咖啡凍或芒果凍類的東西 呵呵

ruby said...

天啊!!
珍珠奶茶耶....我已經好久沒喝到了
流口水中

Phoenix said...

dear ting 妳一定萬萬想不到~~~它是.....粉........條^^

Phoenix said...

dear ruby 改天到大須去解饞吧^^

pray said...

這張照片真的有討厭到
我已經過了三個月沒有珍奶的生活~

真想跟老闆講我要一杯大杯珍奶去糖去冰....

Phoenix said...

dear pray,你就快可以享受到了 你還可以喝三個月ㄟ 到時候好好享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