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ZZE 我的圖書館

Tuesday, January 14, 2020

2020新春追劇之韓劇愛的迫降



自從搬來印尼後,由於小籠包也上小學,
加上沒有工作的關係,再加上我都4點就得起床,
所以我的白天特別長~~~

再再加上我的房東好心地幫我裝了衛星電視,所以我可以看遍所有台劇,日劇,韓劇,陸劇,泰劇又或者是歐美劇.....
照道理說為了精進我的日文,我應該專心在日劇上,但是我實在沒辦法接受日本一些陳腔濫調的劇情內容,所以我的遙控器比較常停留在陸劇或是韓劇,
因為我愛陸劇古裝劇中的美術表現,另外韓劇中雖然多有同樣框架的背景,但是它的內容卻是常常令人瞠目結舌地。

最近在韓劇方面,我傾心於 "愛的迫降","棒球大聯盟","浪漫醫生金師傅"及"巧克力"。

"愛的迫降"在上演前其他網站就已經大推特推,主要是~~~玄彬跟孫藝珍這兩位大卡司的進駐,為了做宣傳甚至爆出兩人已經假戲真做開出愛情果實的煙霧彈,
故事的內容建構在南韓的富家女實業家及北韓重量級軍官之間的愛情故事,
由於對外的政治的情況,讓韓劇常常以南北韓的時空背景發展出有關政治,愛情,,,等故事,這回的故事雖然是很老派的愛情故事,但是玄彬在戲中耿直又痴情的表現及孫藝珍傻氣的演技,成功吸引了許多收視率,再加點輕鬆的喜劇成分,讓韓迷們在觀劇時,又是欣又是喜,時而感嘆時而擔憂;

就在前天故事已經進展到第8集,男女主角終於相互傾訴自己對對方的情愫,故事發展至此,越來越激發韓迷們對於結局的期待,南北的對峙,會如何成全男女主角的愛情故事呢?
現在開始追劇正是時候唷 ^ ^

No comments: